战场老中医

[宇龙|白居|RPS]超时空恋人(三)

-圈地自萌

-严重ooc警告

-严重沙雕警告

-xxj谈恋爱走向

————————————————————————————

5.

“一言难尽。”

朱一龙这样评价白宇口中的“定情之作”。


下雨的日子不好出门,那人非拉着他刷剧,说是有助于恢复记忆。饮料薯片辣条铺了满满一茶几,白宇再三强调“仪式感也很重要”。

五毛的特效,诡异的剧情,无论从哪方面来看都说不上是好。他现在的记忆里没有那场盛夏狂欢,自然无法带着跟白宇一样的情怀滤镜去看待这部他全无印象的作品。


然后就看见眼前人的情绪肉眼可见地低落下去,带着鼻音哼哼唧唧。

朱一龙恍恍惚惚地想,他如果是只大型犬,怕是连尾巴都要耷拉下去。

他可没有虐待小动物的癖好。


“但也不是全无可取之处。”

少年人的情绪表达很直白,目光里对他接下来的话有显而易见的期待。

“就,我戏里的衣服都还挺好看的。”


哈喽?说好的一眼万年?浸入式演技?同感共情?


罪魁祸首仿佛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的回答有任何问题,忽闪忽闪着大眼睛把白宇接下来的吐槽全部噎回了嘴里。


生活不易,白宇也要叹气。

宠着过呗,还能离咋地?


6.

“白龙冠天”的第六次线下聚会因为朱一龙的意外受伤推迟了近一个月才终于把人头凑齐。

最初得知白宇居然已经熟练打入组织内部时,朱一龙还是有点意外的。小孩对此很是得意,说话都带上了上扬的尾音。

“那可不,大舅哥、二舅哥都是我舅哥。”


彭冠英上来就是一个熊抱,把朱一龙的头死死摁在怀里不肯撒手。

“呜呜我的大美丽,让哥看看哪哪又瘦了。”

“诶诶,冠英哥你手下没个轻重,小心别再把我龙哥磕坏了。”

“你小子还敢说!我辛辛苦苦养了十二年的小白菜,刚交给你没两年就给我整蔫吧了,现在这傻了吧唧的样子也转手不出去了,你得给我负责到底。”

“彭冠英你给我说清楚谁傻了吧唧了!”


翟天临在一边老神在在地扒拉着火锅汤底,想不通自己堂堂一个博士怎么会沦落到跟这一群小学鸡凑了组合,第一次不想拥有姓名,就很想把自己塞回车底。


席间白宇哇哇地往外吐着苦水,指控他龙哥失忆无情翻脸不认人,辛苦耕耘数十载,一朝回到解放前。

“所以说你们俩现在发展到什么阶段了?睡到一起了没?”

“睡了。”


朱一龙脱口而出的抢白把白宇那句“没有”生生卡在喉咙里。

他龙哥真的长大了,都会抢答了。


“可以啊小兄弟,看不出你这浓眉大眼的,也是够禽兽的。”

彭冠英笑得促狭,一脸赞叹地向白宇举了举杯。

“不不不,冠英哥你别听他瞎说。龙哥你听懂了吗你就瞎答!”


“不是你自己说每次和我睡都腰酸背痛的,隔天还怪我来着。”

说出这劲爆发言的人大眼睛眨巴眨巴,一脸的人畜无害。

“哦哟,不得了,这一失忆位置都变啦?不愧是我家大美丽,就是有出息!”


“我那是被你打的腰酸背痛!”

白宇真想拿牛肚鹅肠把他龙哥这没把门的嘴给堵上。


“哇哦,玩这么野的,厉害厉害,佩服佩服。”

得了,他白宇就算全身长满了嘴也说不清了。


翟天临全程插不进一句话,涮着羊肉独自琢磨着退团申请的理由要怎么写。

不如就写“我常常因为不够变态而感到与你们格格不入”吧。


-tbc-

评论(18)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