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老中医

[宇龙|白居|RPS]超时空恋人(二)

-圈地自萌

-ooc

-沙雕

-零评自杀

————————————————————————————

3.

“龙哥你心里根本没我。”

“我不是。”

“看我伤心难过你就开心了。”

“我没有。”

“我看你就是故意假装失忆想借机跟我分手。”

“你别瞎说。”


这不是朱一龙第一次失手把他反锁在家里了,也怪不得白宇忿忿。

他龙哥的生活习惯一向井井有条,早起洗漱,更衣出门,锁门拔钥匙,一气呵成。至于留在屋里的一人两狗面面相觑不知所措,那就是后话了。


朱一龙感到委屈,谁让白宇睡眠习惯太好,也不打呼,缩在客厅沙发里安安静静的,真的太没存在感了。

“哥哥你还强词夺理,我还是不是你的小澜澜了!”

“小澜澜是谁?”


得,哪壶不开提哪壶。

天大地大失忆的人最大。


“总而言之,必须得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才行!”

“那,那你说怎么解决?”

白宇心下了然,每当朱一龙说话磕磕巴巴不利索,就是他目的即将达成的光辉时刻。


“我搬到屋里头和你一块儿睡,这样龙哥就绝对不会无视我了!”

“…………那你睡床上去,我打个地铺。”

“可别!让你这个伤员躺地上,我要被女鬼拿去喂幽畜的。”

“幽畜又是什么?”

“…………当我没说。”


最后在白宇的讨价还价之下,朱一龙终于还是妥协让他爬上了床。

“但是不可以超过这条线。”

那人仔仔细细地拿皮带从大床正中间拉出一条“三八线”,说完又用眼神向白宇反复强调他这话是十分认真的。

“龙哥你怎么能这么看我,我是趁人之危那种人吗!我发誓,在你同意之前,绝对不会动你一根汗毛!”

“不不不,我是为了你好。”


在第三次被朱一龙做梦挥舞的拳头怼醒之后,白宇终于理解了这句话的含义。


可是,比起终身幸福,泰拳警告又算的了什么呢?

第四次被蹬下床的白宇如是想。


4.

“对了龙哥,下周末有空不,跟我回趟西安,咱妈说想你了。”

“咳咳咳——”

被问话的人被这冷不丁的开口吓到呛了水,白宇赶紧给他拍背顺气,小白眼一翻心想怎么这么大个人了还不让人省心。

朱一龙好不容易喘过气,一手拍掉背上借机揩油的狗爪子,瞪着大眼对白宇发问。

“你再说一遍,谁妈?”

“可不就是咱——”

好吧, 差点又要忘记他龙哥失忆这个设定了。

“我妈。”


尽管不想承认,但朱一龙确实是怂了。

光是说服自己接受这个从天而降的便宜男友就已经很难了,至于“见家长”这种事就完全大大超出他的承受范围之内了。


“我怕被你家里人看出我失忆了,让长辈担心总归不太好。”

话里话外都是拒绝的意思,白宇不傻,却又不想就这么放弃。

“我的龙哥儿,丑媳妇也得见公婆不是?放心啦,我家里人都很喜欢你的。”

“你说谁丑呢!”

“我丑我丑!哎哟,龙哥我错了!”


在扛住了一顿泰拳警告后,白宇终于还是软磨硬泡连哄带骗地把人忽悠去了西安。


在按响门铃之后朱一龙才意识到一个特别严重的问题。

“我该怎么喊你妈?阿姨?”

“那多见外。”

“伯母?”

“不够亲热。”

“那你说我该怎么——”


朱一龙话还没说完,大门已经应声而开。

白宇回头狡黠一笑“随我喊就行”,一巴掌怼着背把人拍进了玄关。

“妈!我和龙哥回来啦!”

“…………妈,我们回来了。”


“哎呀,我们小朱来啦,让我来好好看看我的漂亮儿媳妇是不是又长胖啦。”

被白妈妈勒在怀里的朱一龙震惊之余不忘向白宇投去一个不可置信的眼神——“你们家里人都这样的?!”

白宇这头显然还沉浸在一家人和乐美满的氛围里不能自拔,完全没读懂他龙哥眼里的无助,甚至还得意洋洋地回过去一个眼神

——“看吧龙哥,我就说了,我家人都可喜欢你了!”


被抱到快要窒息的朱一龙把后槽牙咬得咯咯作响。

满脸写着“高兴”。


-tbc-

评论(16)

热度(1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