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场老中医

[宇龙|白居|RPS]超时空恋人(一)

-圈地自萌

-ooc

-沙雕

-梗荒&不一定有后续&在线求梗

————————————————————————————

1.

朱一龙很少在这个时间给他打电话,听筒那边传来的是助理踌躇不安的声音。

“白老师,你得做好心理准备,朱老师他可能——不记得你了。”


并没有电视里那么狗血的剧情,朱一龙忘记的也不只他一个。

“轻微脑震荡,记忆停留在两年前,也就是说2016年末到现在的这段记忆是缺失的。有恢复的可能性,但具体的时间不能确定。”

按医生的话讲,他还记得自己姓甚名谁,家住何方。

“对正常的生活来说应该没什么影响。”


这当然有影响。

当白宇出现在他面前,并告诉他俩人已经在交往的事实时,朱一龙回以的是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的确很难让人接受。

一个陌生男人,上来的第一句话就是宣布他们相爱,言之凿凿,胡子拉碴。


白宇也不是非得胡搅蛮缠。

“如果龙哥你一时没办法接受,我可以先搬出去。”

明明是善解人意的话,如果不是配上了委屈巴巴的表情,就更有说服力了。

“我会尽力去适应,毕竟是我自己的问题——我的意思是,我通常是怎么称呼你?”

“老白,小白,或者——老公。”

“…………那我还是喊你名字吧。”

好像一不留心把自己送进一个大坑,朱一龙有那么一瞬间很想收回刚才的决定。


“28岁”的朱一龙迫不得已,和28岁的白宇开始了同居生活。


2.

“龙哥儿~大宝贝儿~亲亲媳妇儿~你快点行吗~我快憋不住了!”

浴室的门“啪”地一声从里面打开,朱一龙的嘴角还挂着刮胡泡沫,一张小脸憋得通红。

“不许这么喊我!”

当白宇第三次在他毫无防备时冲进浴室之后,朱一龙学会了落锁。


天地良心,他真的没有什么非分之想。

好吧,有一点点。


如果不是朱一龙每次洗漱都占着唯一的那间浴室老半天,白宇真不想使出这招来激他。没了早安吻的偷香特权不说,身体都要给他憋坏了。

“憋坏了可不行,我还得为龙哥你后半生的幸福着想。”

白宇边放水边嘟嘟囔囔,朱一龙隔了门板听不真切,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从脖子到耳根红了个彻底,手上的剃须刀都差点给丢出去。

“你!你——!”

这边“你”了半天憋不出一句完整话来,那头白宇已经洗好了手打开门,湿漉漉的就往他肩上搭。

“我什么我,我们是情侣诶龙哥!你还真把我当普通室友啦?”

小孩的眼睛就这么直勾勾地盯过来,脸上满满地写着“我要闹了啊”,直盯得朱一龙败下阵来。

“那,那你以后得先敲门才能进来。”


适应的第一步,总得迈出去不是?


-tbc-

评论(15)

热度(2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